讓人百看不厭的笑話集錦




一青年有失眠的困擾而求助於醫生,


醫生問:有沒有試著數羊呢?


青年回答:當然有啊,


當我數到五千六百四十八隻的時候,


剛好天亮……醫生:……




大叔你第一天上班吧!






小明上學遲到,站在門口哭。


老師生氣的問:“為什麼來晚了?


小明哭著說:“我...我...我爺爺...”老師心裡一驚!


安慰小明說:別難過了你爺爺在天之靈也不想你哭的。


然後小學生哭著繼續說:


我爺爺睡著了,沒叫我起床。



教你如何“一分鐘學會跳街舞”





婦人:“我要投訴,你們醫院的護士罵人。


醫生:“誰罵你了?


婦人:“剛才那護士對我說,動了腹部手術,要等排氣之後才可以吃飯。


我問她什麼叫排氣,她說:'放屁'。




吃我自己這一拳吧~~~~





一天,爸爸問兒子考試考了多少分。


兒子說:“語文46分,數學54分,共計100分。


爸爸說:“共計"這門課考得不錯,繼續努力。



 




爸爸檢查兒子作業,其中有一題是用“肯定”造句。


兒子造的是:爸爸悲傷地回家,肯定輸錢了。


爸爸看了很不高興讓兒子重新造句。


兒子答應了很快又造了一句:媽媽衝著爸爸吼,


爸爸肯定又輸錢了。


爸爸讓兒子再造,別再寫自己輸錢了。


兒子想了很久,最後寫道:爸爸不讓我寫輸錢,


肯定怕媽媽知道他又輸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