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從窗外俯瞰市區的街景




              1130晚上在台南香格里拉飯店住宿一晚之後

隔天早上我們到10F 的餐廳享用早餐



窗外的街景




窗外的街景





 


餐廳一角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中西餐都有


食材總類超豐盛的;有專人帶位入座


 


服務超貼心的,一就坐之後


服務生便詢問要喝茶還是咖啡?


我和女兒分別點了茶和咖啡



女兒的阿薩姆紅茶




結果是一人一壺,根本喝不完ㄟ


不過茶或咖啡都很好喝,


不苦不澀,超順口的喔


 


我的經典咖啡~很順口,不加鮮奶和糖也好喝喔




這家飯店還為素食者


貼上素食可用或蛋奶素、奶素的標籤


超貼心的捏,另有異國美食喔


比方女兒就品嚐到美味的日式料理:烤鯖魚


茶碗蒸及味噌湯;


我還看到有台南美食~鱔魚粥,


可惜我吃早素不能品嚐丫?








 


這是我拿取的餐點~饅頭、烤地瓜、薯餅、清炒高麗菜、馬蹄條...



優格&各式麵包


用餐環境也很寬敞舒適


用餐時間也很充裕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也很滿足喔







靠窗的位置~用餐氣氛佳






里長夫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要到安平老街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