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深夜11:00


平常少上線的格友陳媽媽突然來格子留言


 


說最近很忙,回到家都很累,少上線


 


中秋節快到了,陳媽媽比較忙吧?


她祝福我中秋節快樂


 


並說寄出了一個包裹給我,隔天就會到了


陳媽媽親手作的鳳梨酥、哈蜜瓜酥和蛋黃酥


 


貼心的她,記性真好


還記得我娘家媽媽也愛吃鳳梨酥




特地附贈一盒鳳梨酥&哈蜜瓜酥要送給媽媽的


並請我代為致意


 


擅長做糕餅類的好格友、好姐妹-陳媽媽


真的很熱情也很用心


 


好令人感動捏


 


去年就曾經吃過陳媽媽做的綜合水果酥


真的很美味喔


 


有幸結交這麼真摯的好格友


真是我的榮幸捏


 


陳媽媽的手藝真巧,還包裝的很精美喔


 


在此致上萬分的謝意


並且祝福陳媽媽和所有好友們~


 


中秋節快樂、闔家平安幸福喔






感謝 jk 格友贈詩: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您行。


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