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ould we eat?





  
每次購買雞蛋後,先以清水加入食鹽,


將蛋放入水中浸泡3分鐘, 


再輕輕搓揉蛋殼表面 ,再以清水沖淨 


於晾乾後放入冰箱存放。 

我的同事他丈人是開養雞場的 


經營著蛋雞的生意。 


在某個場合中, 我同事告訴大家以下的故事,


聽得大家目瞪口呆。 

先撇開素不素的問題,我在這兒轉述一次, 

大家再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繼續吃蛋。


如果還是要吃,那起碼也得做些保護動做! 

你們知道什麼地方最髒嗎?


我同事問大家。 

脖子“”雞爪 

都不是。我同事笑咪咪的搖著頭。 

雞屁股


你們有沒有人專愛吃雞屁股的呀!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露出不解的表情。 

肛門附近組織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腺體 

身體各類的穢物毒素都在這些腺體囤積


我同事慢條斯理的說著。 

同時,肛門含有非常高密度的大腸桿菌 

當然,隨著生出來


這些大腸桿菌就轉而密布在蛋殼上。 

這也是為何大家一再強調熟食的原因。


我同事補充。 

可是這些含著高密度大腸桿菌雞蛋


 整齊排列在家中的冰箱 


馬上污染了其它的蔬果置蛋架


還有蛋殼表面未先清洗


 
直接把蛋殼打破進入煎鍋


特別是一些大家普遍在生食食物 


你的丈人難道不吃蛋?


終於,人群中有人打破了沉默。



不吃,他們作了那麼久的雞蛋生意,


自己從不吃蛋。
我同事說。 

現場一片沉寂。只聽過種瓜的不吃瓜, 

蓮霧的不吃蓮霧


現在又來了個養雞的不吃蛋 

我同事接著說:
經過兩年的摧殘,當這些蛋雞生到不能生時,


一隻隻枯槁乾癟,便以一隻十元的代價,


賣給加肥場 
餵以類固醇飼料


短短一星期,雞隻便肥大壯碩,肉質鬆軟, 
再以每隻一百至 一百五的暴利,


賣給這些香雞排加工廠 

這就是你們吃的酥脆,鬆軟的香雞排。

現場出現了一陣驚嘆作嘔的騷動 

我們全家從來不吃雞蛋和香雞排。


我同事又強調了一次。

所以,下次吃蛋前,請再考慮一下,


務必把蛋殼沖洗乾淨。

如果你的朋友喜歡吃香雞排的,


別忘了這個故事告訴 

花點時間看看吧!若是可能,就轉給朋友, 

台灣現在每九分鐘就有一人被宣布 罹患癌症,


不是沒有道理的!




本文來自伊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