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已經在426閉幕了,

我都沒有去參觀過









沒想到上週三,大嫂來電說


她有花博的志工招待券

想邀請我一同去參觀。








聽到這個消息很開心耶






之前因為顧忌人潮擁擠,一直都沒有去參與這個饗宴


但是又覺得錯過了這個盛會有點遺憾呢


真的很矛盾說




現在有此機會趕搭末班車參觀當然要把握囉






日期是429,星期五;


那天天氣很不錯,不冷也不熱~是踏青的好日子







早上9:00前我就抵達捷運圓山站


在圓山公園區的入口等候大嫂





貼心的大嫂準備了礦泉水、雜糧麵包和芭樂,當做點心

於是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對於花博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雖然是志工感恩週,但參觀人數還是不少,


我們還是先去排隊領取名人館和真相館的預約券







之後再到各地去參觀和拍照

每個美麗的景點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


實在很難取景ㄟ~很難不拍到其他遊客






聽說志工券不能進去夢想館,


所以我們就沒有搭接駁車到其他的園區了


只在圓山公園區和美術館公園逛逛





不過還是有走過花之隧道到達新生園區的門口



雖然逛了一天下來挺累的,







但是這一趟的參觀還是很值得喔

感恩大嫂給我這個機會,才不至有所遺憾呢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歡迎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