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好強的教授 (輕鬆一下)~

 

一位在某大學任教的統計學老師


與其說他是仙人,


不如說他很機車。


第一次上課時--


 


老師:「上我的課,你們可以很輕鬆,


要吃早餐的可以,但要吃得營養:


基本上除了牛排、我不想看到有人在吃別種食物;


要睡覺也可以,但是一定要蓋棉被....


同學:「-_-'....


 


老師:「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手機一定要關機,


因為我絕對不允許


有人打擾那些正在睡覺的同學。」


同學:「O_o'....


 


期中考時,大家都各自忙著作答。


下課鈴聲響起後,有一個學生神情慌張的


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外加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101分」,還很得意的對老師比! ok! 手勢,


老師也對學生比了ok...^____ __^|||


 


下一次上課時,老師發考卷,該生心想:


這次考試一定是100分的啦!


沒想到老師給了他一張59分的考卷和410元。= =|||


 


 


 


好霹靂的教授


前幾天考完了幾科,教授有給我們他的電話,


好吧!既然現在沒事,無妨打電話去問候一下,


順便問問我的分數。老實說,


我知道自己考得不好,試著向他求情看看吧!


反正在電話裏沒人知道。


不料接通後,


發現教授家竟然先進到使用《電腦語音服務》。


 


電話中是教授的聲音:「來者何人?是同事請按1


是我太太的朋友請按2


是我朋友請按3,學生請按9! 」於是我按了9


 


「有啥事?問候請按1,問成績請按2


討論問題請按3,其他請按9 」於是我按了2


 


「你哪班的? 1A請按11B請按2


於是我選了我的班級。


 


「報上你的學號,由按鍵輸入,按完按#,重按按*


於是我也輸入了學號。


 


接著聽到電腦的運作聲音。


當我正期待聽到我的成績


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時,


聽到的卻是:「除夕前有沒有空?


有請按1,沒請按2


我絲毫不知為啥問這;


但是我想反正寒假也沒啥活動,於是按了1


接者它又傳來指示:


「最近手頭緊不緊?緊請按1,不緊請按2


這讓我更疑惑了!是噓寒問暖嗎?


 


但是我最近的確沒什麼錢,所以按了1


接著從電話的那頭傳來:


「你被當了!本電話將在兩秒後自動切斷。


沒錢暑修的人千萬要注意啊!」


 


 


 


 


微積分老師


某天,一位同學跟微積分老師說:


「老師啊!我今天心情很不好耶!」


老師就說:「那我幫你用微積分來卜卦看看!」


然後要求同學寫幾個字。


 


同學寫了「麻煩」兩個字。老師看了之後,


笑笑的說:「你一定是被爸媽罵了!」


 


同學說:「哇!老師啊!你怎麼那麼厲害?


一下就知道了!」


 


老師說:「你別急!我慢慢解釋給你聽--


首先,我們用一次微分,


把『麻煩』的『麻』字的蓋子去掉,


不是就剩下『林』了嗎?


然後用二次微分,


把『煩』這個字的『火』去掉,


再把剩下『頁』這個字的頭頂也去掉,


不是就剩下『貝』了嗎?


 


從『林貝』就可知你被你爸爸罵了啊!


還有,剩下的『貝』,你再一次微分,


把下面去掉,就得到『目』,


那麼『林目』就說明你也有被你媽媽罵囉!」


此位同學聽了之後,當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