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人生




因為你要知道挫折就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感恩
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智

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更感
的是令你痛定思痛的人


因為他證實了你的存在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呼吸新鮮空氣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見日出日落花開花

謝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清凈

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

感謝一直鼓勵我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麽失敗

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


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麽不順利


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與好友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