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朋友~要細水長流




 


做朋友~要細水長流


 


人都是這樣~記得對方ㄉ不好~總是那麼容易..


 


忘掉對方ㄉ好~總是那ㄇ簡單


 


緣分真的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好比千里情緣中的那根牽扯著的細線,


 


它使心與心的距離靠近,


 


世界的每個角落依然會有許多錯過緣份的


 



 


做朋友~要細水長流


 


請不要把我當作你(妳)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


 


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 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妳)知道嗎?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當你(妳)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時,


 


你(妳)一定會知道,


 


我才是你(妳)真正永遠的朋友。



因為~我一顆真實的心,永遠不會變。



我想友誼這東西,


 


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


 


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所以友誼應該是彼此用心灌溉,



它才會長成像大樹一樣哦



你(妳)覺得是嗎....與你(妳)共勉之



 


你(妳)傷心時......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妳).....



你(妳)開心時......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妳)一起大笑



你(妳)無聊時......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妳)說冷笑話打發時間



你(妳)肚子餓時...我願意跟你(妳)一起去麥當勞啃薯條



(而我是比較喜歡肯德基唷~嘻嘻)



因為你(妳)是我朋友.....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所以你(妳)快樂我就快樂 



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都是值得的



朋友嘛.......... 何必計較那ㄇ多ㄋ......
 
我的思想是..... 快樂就好



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你(妳)  在一起........



所以做什ㄇ都好快樂喔~



有你(妳)這ㄍ朋友......... 實在太棒了............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唷~我最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