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千養生地瓜


感謝Ru 格友的PO文和分享

去年透過
Ru 格友的文章,認識了蘊千,也受託於妹丫前往關心她

她真的是個很堅強的單親媽媽,一個人要撫養兩個女兒

很不容易呢;星期一那天(10/25 ) Ru 約我一起去看蘊千

現在兼賣烤地瓜,2歲的小女兒跟著媽媽擺攤,看了真令人心疼和不捨呢

希望住北部的好格友們,有機會多多給她捧場和支持喔

Amy 媽咪和妹丫還有Ru 都是充滿愛心和熱心的大善人、好格友

有幸認識她們,真的很開心ㄟ

蘊千的烤地瓜~很香又可口捏,吃了還想再吃喔











還記得  蘊千(運錢)香港雞蛋仔    (點閱左方關於蘊千的故事) 現在的蘊千在創世基金會的幫助下有了副業.....


 


每天中午10:00~14:00在台北市長安東路和天津街口7-11門口賣烤地瓜。


 


 


歡迎公司團體來電訂購,大量訂購有没有優惠咧~我個人覺得有,但要問老板娘啦!! ,


 


雞蛋仔的地點移至善導寺六號出口附近,場地也由創世提供,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與蘊千連絡。  洽詢電話:0933123129


 


 


因為蘊千讓我更瞭解創世基金會....


 


除了幫助照顧植物人及對遊民的關懷,更是給了單親媽媽一個依靠.....曹董事長讓蘊千有著滿滿的感激....


 


親愛的曹董事長,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因為你的付出讓這個充滿政治算計與運作的社會裡,注入一股人性的關懷與溫馨。


 


所以當妳捐出發票的同時也幫助了一個需要幫助的家庭.......希望大家推推推......幫助蘊千單親路上更順遂..........感恩大家。


 


有與趣回應的格友們請至 運錢雞蛋仔  蘊千的格子回應。 再次的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