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發現格友
毛毛蟲 Po 了一張 很像餅乾的照片

我好奇回應問她: 這是餅乾嗎? 後來
毛毛蟲回覆說是杏仁餅乾,

還問我想吃看看嗎? 我沒有再回覆她了


沒想到上周五傍晚上線時,發現毛毛蟲給我留言說: 餅乾已經寄出來了

要我留意,明天(上周六)會收到喔;並且交代收到要通知她唷


到了上週六12月19日早上11:00左右,果然有人按電鈴ㄋㄟ

結果真的是宅配送來的包裹喔






看到上面的寄件人地址,就知道是格友毛毛蟲寄來的餅乾ㄝ

真正揪甘心ㄟ



只是要讓我試吃而已,卻寄了四種口味的餅乾,


而且是每種口味各一包

這是毛毛蟲親手製作的,不含防腐劑喔;



她交代我要在七天內食用完畢,未吃完須放置於冰箱內

結果我家老爺成了第一個品嚐餅乾的人,吃了一口就讚不絕口

直說好好吃、好新鮮ㄟ


後來我們全家人都一起品嚐~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味道好香又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唷;


我還和先生的大嫂~華寶分享,還有兩位妹妹也一起分享喔

每個人都是稱讚不已,覺得太幸福了

四種口味的餅乾分別是:全麥黑芝麻、紅糖核桃、可可餅乾


和杏仁果小西點

毛毛蟲真的好慷慨喔~ 有這樣的格友,真的很開心ㄋㄟ

嚐過好吃的餅乾後,大嫂和先生都紛紛說要向她訂購囉




在此推薦給各位格友喔,若想品嚐美味可口的餅乾

請至
毛毛蟲格友的部落格參考、訂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