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一個個性內向害羞的人


幾乎不曾在家人面前唱過歌。


 


直到最近幾年,妹妹們才邀我一起到 KTV唱歌。


 


剛開始,我還是很沒自信,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歌曲


來唱,又害怕被笑!


 


經過幾次的練唱之後,加上自己買CD和DVD


伴唱帶來聽和練習,漸漸才有了自信


 


至於卡拉OK店則很少去唱,所以還是會怯場


 


 KTV 的好處是不必上台,坐在舒服的沙發椅


就可以開心的歡唱了!


而且可以連續點歌,不像卡拉OK要以桌為單位


輪唱的;如果客人多,就唱得不盡興了!


 


卡拉OK 要上台,面對台下眾目睽睽的觀眾,


深怕唱不好聽會丟臉呢


 


而且音效也很重要哦,音效好,會讓人增加


自信心。


一般而言,KTV的音效會比卡拉OK還好哦!


所以我們姊妹們幾乎都是去KTV


 


今年三月八日婦女節那天,我就想讓自己開心


一下!過個好節丫


 


所以要求先生邀大伯兩夫妻一起去唱歌,


但是因為他們兩兄弟都一致認為:


 


KTV的價位太高,因此大伯推薦我們到他家附近


的山上去唱卡拉OK


 


於是我們就一同前往山上囉;那座山從山下到山上


沿路都有許多的卡拉OK 店


 


大都是民宅自營的,第一次我們把車子開到半路


就下來爬山了!


 


因為大伯認為車子可能開不上去,結果我們大約


爬了半個多小時的山路吧...


 


累死了!~也汗流浹背呢!!~


山路雖是柏油路,但是很陡ㄋㄟ後來發現車子


根本就可以開上山丫


 


後來幾乎每個星期假日( 通常是星期日) ,我們都會


到山上唱歌哦


大都是下午4~5點唱到晚上8~9點


那兒視野和風景都不錯,空氣也好;


音效也很棒喲!是投幣式的,


沒有最低消費


而且我們會自己帶點心和茶水去囉


(其實是可以點餐,但沒有抵消費


不過因為點過兩次,發覺口味不優)


現在唱歌似乎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假日常常睡到


自然醒,所以很少安排外出旅遊嚕!


 


如果待在家裡,只是吃飯、睡覺、看電視,


真是浪費生命呢!


不如去唱唱歌,算是不錯的休閒哦!


 


我不太會唱新歌,大都是唱老歌嘍;


國、台語歌都會,當然還有男女對唱的歌。


 


很感謝大伯和大嫂這麼長的時間以來陪伴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切磋歌藝


也很感恩我的妹妹們邀我去KTV 練歌,


讓我敞開心胸開口唱歌喲


妹妹們說得不錯~歌是要常練的!


 


唱歌不但能抒發情感還能紓解壓力,


據說還可以減肥呢!


所以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喔!


 


其實無論唱得好與壞,心情愉快最重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