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98年 5月24日


時間: 下午: 1:30~4:00


地點: 楊梅~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



Ps: 我是第一次使用數位相機,拍得不好~請多指教哦!


 


 


日前格友胖子魚邀請我參加她的減肥比賽,為她加油!


日期是5/24


原本我有點猶豫,因為那天是小女基測的第二天呢!


 


但是又不忍心拒絕她~在農曆年期間她曾經想來台北找我


可惜我不在家,所以沒碰到面;前不久又邀請我一同到基隆參觀"


行動圖書館"~忠僕號


我也婉拒了! 因此這次真的不好意思再拒絕了!


 



 


由於參觀的名額有限,需要事先報名;比賽一周前她就先幫我


和大嫂報名了!


 


大嫂~是我邀請她陪同的;大嫂是一位很隨和的妯娌,


和我情同姐妹呢!


 


當天早上11:30左右我和大嫂就一同搭火車前往"埔心"火車站;


是格友教我坐到那一站的,然後再改搭計乘車前往比賽會場


 




 


到達目的地還很早~才中午12:30幾分,我們就先進去會場報到


凡是有報名的,都有入場券和面膜兌換券;還可以享用茶點


有熱茶、咖啡、蛋糕、餅乾和水果...等等。



 


由於我和胖子魚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我是憑聲音來辨別


哪個是她?




雖然會場門外有參賽的12位美女的照片,但是那天她們都化妝、


做造型囉



 


比賽開始,主持人蠻會帶動唱的! 看到我們快打瞌睡了,


就播放音樂、教我們站起來活動筋骨...


 



 


參賽的12位佳麗中,年紀最輕的是22歲;最長的是62歲


經過主持 人的介紹和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拉票後


 


由觀眾投票 (一人兩票) +評審表決的結果~胖子魚果然


不負眾望、脫穎而出!



 


榮獲第一名寶座,獲得20000元等值禮物哦


選出前三名,其餘的九位都是第四名喲


而且是統統有獎捏


她真的瘦蠻多的哦~據說,一個月內瘦了5公斤ㄋㄟ


我看應該要改暱稱為"美人魚"了!



 


當然那位有8 個孫子


的62歲阿嬤也獲得前三名哦!


最後就是頒獎囉


胖子魚格友還特地準備了大甲名產~小林煎餅給我和大嫂


做見面禮呢!


 



 


這次我也是有備而來~帶了一份小禮物送給格友囉


 


免得像前兩次和格友碰面,收了對方的禮,卻沒有東西回送~


真是糗大了!


 


那天是農曆5月初一日,我和大嫂都要吃素;貼心的胖子魚


還專程為我們準備了素粽


真是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