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我對"部落格"這個名稱,還懵懂無知


 


直到兒子的老師 Stella老師,邀請我分享她的Blog


 


才漸漸有了概念


 


我是在去年(2008年) 的3 月21日才正式發表


 


文章的


 


相關文章~請參閱"緣起"一文。


 


剛成立部落格時,傻傻的,不會經營


 


更不會到格友家串門子,所以有一段長時間


 


每天的點閱人數都是掛0


 


直到去年的六、七月間,才慢慢懂得~


我不理人,人不理我~的道理。


也才逐漸的有人氣囉


 


我很感謝奇摩提供這個小天地,讓我結交各路好友,


 


抒發心情和增廣很多見聞、知識


 


當然更感恩許多愛護我、支持我的好格友們


 


熱情的留言問候、噓寒問暖,還有Stella老師


的邀請;在在都令我感動


 


還有對於文章的回應支持,讓我有信心繼續做下去哦!


 


今後還需要各位好格友們繼續給我批評指教和鼓勵ㄛ~


 


感恩您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