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是由小女所拍攝的,她是第一次使用數位相機~請多指教囉!







 


日前大嫂邀請我們一同報名參加"九族文化村一日遊"


 


日期是2月8 日早上~原本我還有點猶豫!~因為隔天就是元宵節了!


 


家裡要拜拜~會很忙累呢!而且報名費是$1100/人,有點貴捏!


 


(含車資、保險、三餐和門票) 不過聽說門票一人是$490;下午2:00以後是$350


 


 


 


可是想到那是我睽違19 年的地方耶~~第一次去是民國79年新婚渡蜜月囉,


 


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難得有此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嚕


 


所以就欣然答應了!!~我們一家三人(我和先生及女兒;兒子因為國中畢旅去過,所以沒有同行。)


 


一同報名參加~連同先生的大哥和大嫂~一共是五人


 


那天早上我們先到大哥家附近和他們會合~一起等遊覽車;車子大約7:00左右才抵達


 


然後又到別處接了許多遊客~等全部接完已經超過7:30 了!


 


這次我們這台遊覽車還是沒坐滿,大約只有30多人


 


遊客年齡層~老、中、青都有喔


遊覽小姐是一位有點年紀的女士,她的臉圓圓的,人還蠻親切的!


服務態度也還算好嘍!


 


 


 


我們的早餐是一個菜包加一杯咖啡,吃過早餐後;香香(遊覽小姐的芳名)


 


就以一首"快樂的出帆"帶頭唱卡拉Ok ,之後大家就陸續點歌來唱


不過點歌的人不多,所以我們(大伯、先生和我)可說是賺到練歌的機會哩


從頭唱到尾ㄋㄟ~我老公是人來瘋型!~所以是"唱作俱佳"喲逗得大家笑到合不攏嘴!


 


 


 


九族文化村~現在正是櫻花季喔~展期是1/31~2/28 還可欣賞夜櫻喲!


 


園區主要分為四部分~歡樂世界(戶外活動區)、阿拉丁廣場(室內活動區)


 



 


、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和原住民部落景觀區(還有原住民表演節目和傳統技藝現場製作喔)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接近中午11:00了,於是我們五個人就決定先搭遊園車


 


到園區最頂端去參觀櫻木花道~欣賞美麗的櫻花和拍照囉!


 



 


之後就拿著餐券去解決民生問題~餐飲部也到處都是遊人如織、一位難求!


 


午飯後~我們就到處散步~再看看漂亮的櫻花林~幾乎每一棵都很美呢!


 



 


然後搭空中纜車下山~~記憶中我除了n年前搭烏來雲仙樂園的纜車之後


 



 


就再也沒搭過任何纜車了!~~所以這次搭纜車真是難忘又有趣的回憶ㄋㄟ


 


可以鳥瞰全區美景,後來我先生帶女兒去排隊玩"加勒比海探險"~真是驚險又刺激唷


 



 


之後又玩了馬雅探險~雲霄飛車、海盜船、熱氣球...等等。


 


 


我和大哥、大嫂對遊樂設施沒多大興致,只排了一個"皇家小火車"


 


就排了將近四十分鐘呢!


 


 


 


最後我們到水沙連歐洲花園拍照~這裡的樣貌的確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花園裡有各式花草和噴水池,還有許多風車裝飾~~3/1~3/31是以薰衣草為主題


 


到了下午3:50就要集合上車了!~~想要再搭一次纜車,可惜時間不允許丫~又大排長龍!!


 



 


只好忍痛作罷!!希望下次再來搭纜車、賞櫻花囉!


 



 


 


回程順便到埔里酒廠參觀了一下,每個人都吃了一支冰棒和試吃各種和酒有關的產品


 


 


還有一家賣紅麴高粱酒香腸的~生意超好!幾乎每個人都去買來吃~一支25元


 


 


 


晚餐我們在台中的某餐廳吃合菜嘍!~~菜色普普~吃得飽就是了!


 


 


回家的路上~坐在後頭的年輕小夥子都累翻了~~所以坐在前面的我們中年人


 


還是精神奕奕的唱歌~直到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9:00多了


 


這次的旅遊雖然真正玩的時間不多,但天氣很好,心情也很愉快喲!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能多出去走走、看看喲!~很感謝大嫂邀請我同遊


 


否則我不知道何時才能舊地重遊呢!


 


九族文化村相關資訊:


地址:


55544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TEL: 049--2895361


Http://www.nine.com.tw   E-mail :service@n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