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有些鬱悶,三妹建議去xxKTV唱歌,我也欣然答應了!


 


因為我有這家KTV的會員卡,前幾天收到該公司傳來的簡訊,


 


說是~當月壽星在消費日前三天預約包廂則有好禮三選一。


 


 


不過當時也沒有想到要去唱歌,所以昨天臨時去,就沒有好禮三選一了,


 


只有~新鮮水果切盤~也算不錯啦!~還蠻多種水果捏~有鳳梨、蘋果、


 


小玉西瓜、紅肉西瓜和哈密瓜,而且也很大盤哦!


 


 


我們四姊妹先在附近的小吃店,吃完午餐後才步行到KTV。


 


由於消費金額是算時間和人頭的,所以時間寶貴囉!~~通常我都會帶自己的小歌本~


 


記錄自己想要唱的歌,或是可能會唱的歌,甚至是聽過好聽的歌的歌名,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花心思在想唱什麼歌而浪費時間唷!


 


可惜我太匆忙了!~結果卻忘記帶!!!~只好一邊翻歌本,一邊找囉~


 


 


平常我很少看娛樂台,所以對於新歌、排行榜的歌並不熟,通常是唱老歌~


 


像是3、4、5、6年級的歌~夠老的吧?~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真的是老掉牙的歌嘍!


 


而且我大都是唱台語歌,妹妹們則大都唱國語歌;所以沒人跟我歌本喔~~


 


以前年輕時代~KTV和卡拉OK還沒有這麼普遍,我幾乎都沒有唱過歌,


 


除了學校的音樂課吧!~也沒有自信唱歌~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後來是這幾年妹妹們邀我去KTV練唱,妹妹告訴我~一定要常練才會唱得好!


 


經過這幾年的歷練,總算不再害怕了!~雖然不敢說唱得好,至少音感不會太差


 


我們會選擇KTV,主要是覺得音效比較好,也不像卡拉OK要和其他客人輪流,


 


如果生意好,想要唱一首歌就要等很久了!~因此包廂較能達到練歌、自娛的效果唄!


 


雖然是必須多花一些摳摳囉!~~


 


在此要感恩我的好妹妹們,有她們的陪伴和支持讓我的生活更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