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星座女外表雖看起來強悍,你就不知道在他愛人的面前,他們可是溫順的像隻貓,乖乖服服貼貼~旁人可能很不可思議、覺得驚訝,但他們可是很享受的唷!所以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到底什麼樣星座的女生,非常願意當老公的女僕?(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比較沒有用,外表很恰但是事實上恰完、發洩完了,她爽了她繼續做,她很專注眼中只有她的老公,只有她最愛的那個人,那個人是缺點也是優點,然後優點更是優點,而且牡羊喜歡動手做,他們真的喜歡!可說是主動的女僕。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愛的時候,就是要展現她的才能和才華,然後她非常希望你被她的才能、才華吸引住,她不像這個雙魚座,雙魚座比較了不起慢慢來,讓你慢慢上癮,天蠍座是一股腦,就希望你趕快看到她的好,但他也很有殺傷力,她是甘願的時候做,不甘願的時候,你就死得很難看。



★第三名-雙魚座

這個也是要夠愛,她喜歡當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女神就是又漂亮,又什麼都會。 她不像我們腳踏實地,一副就是要買菜的樣子,她很像是應該帶著傭人去買菜,但是她來殺價所以他們會覺得這個是一個很跳TONE的優點,而且有些雙魚座會做得很過分,會連老公的內褲都給你燙過,就是會做到讓你嚇死,我做到這樣子以後沒有別人比得上我,你就不會離開我了!




★第四名-射手座

那射手座的女生,是屬於那種她熱戀你的時候,她什麼都願意為你做,其實她是愛好自由的,但是她覺得在談戀愛的時候要負責任,所以她必須放下她的自由,必須做好一個女生份內該做的工作,她其實也不想做,但不知道為什麼,一邊做一邊覺得我怎麼會落到這種地步,但是她就是沒有辦法不完美,這個戀愛要完美她就要付出很多很多。她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這個女僕的部分就不知不覺就這樣做下去了,而且做到後來還變習慣,但要小心,不要變成歐巴桑了唷!



★第五名-金牛座

她是自己要甘願做,你不能叫他做,而且我覺得要夠愛,如果她夠愛的話,她邊做邊覺得很踏實,她在為她的所愛的人整理這個家裡,他回來看到一定會覺得很乾淨,她一想到就會覺得很開心,她做的這些都要她自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