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生理痛~


我也是深受其害的可憐小女子


我都只痛那麼一天 比其他要痛很多天的大姐小妹們好一點


每當痛的時候 心裡很想幹脆拿把刀 往肚子刺下去啦!!


有種想死死不了的感覺


當痛痛來的時候 "忍"字訣對我來講就很重要


我都告訴自己 "忍著點~不要去想會痛 時間很快就過了”


吃巧克力 喝阿華田 黑糖水對我來講都沒用


但如果真的痛不了...也只能吃顆止痛藥暫緩不適


BUT 最近我發現一個好方法


可以在小月來的時候不會有痛痛的感覺


那就是"吃納豆"


話說上次員工旅遊去日本玩的時候  好奇的吃了納豆


回來之後 小月來了


竟然發現不會那麼激烈的痛 雖然還會痛啦~但是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了


我卻認為應該沒那麼巧吧


但再隔一個月...媽的咧 肚子痛的要命


心裡想            "納豆真的那麼好嗎?"


在家裡東翻西找的 看到一瓶X全的納豆膠囊(還沒吃完)


我就每天吃一次


真的!!!沒騙大家!!!!


我的小月來的時候就跟平常一樣沒啥感覺


不會痛 也不會悶


那種舒服的感覺 讓我好想哭哦


也很想放鞭炮慶祝


還有另一個方法是─薑茶


要用老薑去煮 加些黑糖


切記 不要煮太辣捏...不然妳會辣到喝不下去


在痛的時候熱熱的喝


我覺得很有效


以上二種方法對我來講是有效的


但我不知道其他的大姐小妹們是不是也同樣的效果


希望妳們可以試看看


秘方暫時幫妳而已 還希望真的痛到受不了的話要去看醫生


看是不是子宮那裡出了問題


還有...有些大姐小妹們就是鐵嘴不信


小月來的時候真的不要吃冰 喝冰水 飲料也不要加冰塊


對我們女生來說真的很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