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早上,小姑來電(我先生有兩個妹妹~一個小他一歲,


從小就送人扶養;另一個比他小十歲,現在仍待字閨中。)


邀請我們到她上班的公司,(某保險公司)參加員工聯誼會,


有卡拉OK歡唱,還有許多小點心...


講完電話,先生問我的意見: 我認為  一、這是屬於她們公司的員工聯誼,


我們只是保户,所以名義上不符合。二、他們參加活動的員工人數不知有多少?


三、路途有點遙遠,加上停車的問題。(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上)


 


  但是我先生比較想去海邊游泳,他先和女兒下樓去開車,


交代我幫他準備大毛巾另外我還帶了雨傘、相機和底片...


這時小姑再次來電 (她是打我先生的手機-他有兩支手機,


只帶了其中一支,另一支放在家裡)


我看是小姑打來的,就接起來;她又再一次邀請我們到她的公司聚會,


並且說真的沒什麼人參加,所以才要邀請員工眷屬~我一時耳根軟,


而且不擅拒絕別人的好意,答應把這個消息傳達給她哥哥知道,


但是他還是比較想去游泳~然而當車子開到碧潭橋時,突然下起一陣大雨...


使我們不得不改變原有的行程,前往小姑的公司。


 


  當我們在下午一點半前到達目的地,一踏進大門就傳來超大的歌聲,


而進入會議室(聯誼會的場所)就發現已有20個左右的人在裡面,


小姑連忙問我和先生要點什麼歌?我先生不假思索的說:「戀戀戀和碼頭酒。」


~每次有歌唱聚會時,他必點這兩首~都聽膩了!(台語男歌手陳雷的歌)


我則是已經沒有唱歌的興致了!~因為人數太多根本輪不到...氣氛也不對,


而且我們到那兒約五分鐘,又來了10個人;加上冷氣太強,使我們冷得發抖!


更讓我想要馬上逃離現場,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


 


  而且他們的行程一點半到兩點半歡唱,兩點半到三點半主管演講


~促銷新產品,以及趣味問答,另外還有摸彩(只是我想我們並非員工應該沒份吧!)


當時,因為很冷,麥克風的音量又超大,(簡直是噪音),所以我們只能苦中作樂!


若不是先生已點了歌,真想馬上飛奔回去,(他點的歌只唱了一首,


但是等了四十分鐘才等到。),但他極盡"裝瘋賣傻" ~瞎起鬨之能事,


不但博得了 滿堂彩,自己也 high到最高點!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欣慰的是~見識到許多歐吉桑們的好歌喉,


真是寶刀未老啊! 其中有一位竟已經85歲了,


不但會跳舞,歌聲也很不錯,令我深感佩服!


  後來到了下午三點半,主管促銷活動結束~稍後,雖然仍可進行卡拉OK,


但我們已選擇離開了...


(OS:我真是太傻了,又被騙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