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有七天,每個人最喜歡其中的哪一天?


應該都不儘相同~不過對於上班族和學生而言,


大致上應該會選週末或星期假日吧!~


因為~終於可以喘口氣了,不必再起早趕晚!


擔心會遲到~或必須面臨許多考驗及壓力吧!?


      但是我獨和眾人不同~我喜歡的並不是週休假期,


我最期待的是: 一週至少碰面一次的姊妹會!


我家有六姊妹,我是排行老大;


其中前四位已婚,後兩位仍待字閨中;


又數我和三妹最清閒~因為我們是~無業遊民 (家庭主婦啦 ! )~


所以,我最常和三妹約有時大妹和四妹也會加入~但機會較少。


       我們的姊妹會,沒有特定哪一天,只是通常不會找假日


也沒有特定的地點,都是很隨性地~臨時起意~


通常是找一個地方共進午餐,


(如該地點不能久坐,就另外找一處喝下午茶。)


我們最常去的地方是~公館。


其他如東區、永和、西門町...等也有我們的足跡~


 


        我們姊妹間是無話不談~有些話也許不會對父母和另一半提起,


卻可以在姊妹間互相傾訴~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種種心情,


這種姊妹情也是令人感到溫暖的,無形中釋放了積壓在內心的壓力、憤怒


也分享著彼此間的歡樂、喜悅,讓人神清氣爽!


~這種手足間的親情,感人肺腑!~難以言喻!


因此每個星期,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