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跟我提了兩次~想到陽明山的竹子湖去走走...


由於決定得有點倉卒,所以沒有帶相機;


 就算有也是傻瓜相機


 因為我們家根本沒有數位相機,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會如此冷冷清清的原因。


   因為無法將美麗的照片PO上網,每當看到其他格友精采的照片


~圖文並茂,心 裡真是好生羨慕ㄋㄟ


      話說四月五日那天下午一點多,我們一家三人驅車前往娘家去接媽媽


然後就往台北市區前進,直到士林官邸附近時車速開始變慢


原來和我們一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阿!於是沿路開開停停,時速在20以下


簡直是龜速!然而在這坐困愁城的當兒竟還有”技術高竿”的駕駛行超車之實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好容易經過三個小時的煎熬,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竹子湖


,但眼看車位難求加上”內急”的逼迫下


我和媽媽毅然決定放棄親自下田採花的樂趣,就近向店家購買


準備打道回府...


 


      可是我先生他開手排車,一路非常艱辛,因此他堅持務必要下車逛逛四處走走


如此才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但我卻因”長途跋涉"導致頭痛欲裂


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喝下午茶。


...所以他和兒子去散步,我和媽媽則走進一生氣盎然的花園


欣賞許許多多花花草草,然後在浪漫的花園裡享受午茶...


       我們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才離開;  離開時那兒的人潮仍不斷,


華燈初上,路邊的海芋仍然是那麼皎潔


  這是我們第一次遊竹子湖,雖然飽受塞車之苦


但百聞不如一見~能夠一窺竹子湖~海芋的美


應是值得的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