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建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去年(2007年)


我兒子(就讀台北市某公立高中)的導師


   邀請我觀賞她的部落格(Stella's World ),我看了之後


歎為觀止!


 


    因為太棒了!!同時也極力推薦給周遭的


親朋好友一同欣賞...


  看著看著心有所感就想打回應,也因此加入了


奇摩部落格的行列,


        令我大開眼界見識了許多使人耳目一新的部落格,


 


   但因為我是新手而本人又才疏學淺,所以要請各位


多多指教和鼓勵! 


 


        值得一提的是 :Stella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


   雖然教書教了十幾年但對教育的熱誠仍不減,


       她的方式是"恩威並施",賞罰分明,


   從她的部落格中可得知這位老師把她的專長(攝影)所學


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並且用鏡頭和文章將孩子們的校園生活、點點滴滴都一一


記錄下來, 看了非常令人感動!!


 


         我常被Stella老師圖文並茂的作品感動得熱淚盈眶!!


     真慶幸和感恩:   我兒子能有這麼好的老師,教導他並陪伴


他成長...


     在此祝福 Stella老師:桃李滿天下! 


   早日完成環遊世界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