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
 
結果我竟然說<<去冰>>,
 

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

 

我還急忙解釋說,抱歉啊!!

平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

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

她們會很制式地問:『"多重?" "有幾件?" 』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

居然2句併1句問客戶 "有多ㄐㄧㄢˋ?"


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

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

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

∼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當時有滿250送杯墊 

 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

 

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

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

"奶頭"口味的」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要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

 

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還真多.....

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  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
 

到我們的時候~

 

老板問~問要幾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

 

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

 

就突然回頭說~老板`要六個臭包~~~~

 

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
 
還很豪氣萬千的跟加油小帥哥說:「95加滿,不用統編」
 
小帥哥收了我的卡,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狀況外,
 
還是做人太好了他拿了卡走到收費亭數秒鐘後
 
又走出來非常恭敬的把卡遞給我非常客氣的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悠遊卡唷」
 


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
 
聽到旁邊兩位同學的對話
 
同學A:星期三是禮拜幾?
 
同學B:(想了粉久...)我也不知道耶!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同事:先生請問
 
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我要悲傷的~
 

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
 
:會計是弓長江............. 對方:..............想了好久
 
弓長江怎麼寫 ?

同事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就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
 
就順便用B同事的電腦來說明他的問題,
 
A同事, 你的滑鼠壞掉了耶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
 
B同事(很鎮定): 沒有啊, 我的滑鼠沒壞啊不過你拿我的棗子
 
滾來滾去做什麼?

 

大二的時候,去泡沫紅茶打工。
 
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
 
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是珍奶綠吧!!

當時他的女友已經笑翻在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