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d8b314c4b816234e05fda4e5e90cd  

 

 


愛情是神奇的事情,它沒有對錯,也沒有絕對。

好比偶爾的吃醋能給枯燥的生活增添樂趣,

使彼此的感情穩定牢固,但若拿捏不好分寸,

就 會模糊了愛情原本的面貌;偶爾的撒嬌,

會讓你的他對你心生憐惜,想要更加呵護你疼愛你,

但若把握不好度量,就會讓他嗅到厭倦的氣息……總之,

凡事過猶不 及,要想牢牢抓住在手的愛情,

那就得仔細觀察、揣摩對方那些碰不得、踩不得的愛情雷區,

唯有巧妙避開,才有望離幸福更近一點!


                     

 

生肖鼠:別對我完美主義的苛責


自尊心強又向往自由的生肖鼠,討厭被比較,

反感被條條框框束縛。

在他們看來,自己只負責奉送樂觀開朗、

堅強勇敢、熱血上進等美好品格,

所以每當戀人對自己要求這那那這的,那可是觸了生肖鼠的大忌!
 
生肖牛:別把我當出氣筒


好 脾氣的生肖牛,樂于分享戀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但這並不表示,你可以把他當做出氣筒,

隨時隨地都能把你的痛苦、委屈和牢騷倒給他。

因爲偶爾的訴苦,的確能 得到生肖牛的安慰和同情,

可負面能量被感染的多了,生肖牛會開始反感,

反感你總是怨氣十足卻不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

更會爲無法改變你而覺得惋惜。
 
生肖虎:我不是無條件包容


自 尊心極強的生肖虎,是吃軟不吃硬的一類人。

如果說戀人做錯了事,一次兩次,

慷慨大度的生肖虎會包容、會諒解,

而且這也恰好滿足了自己保護弱小的心理。

但若 對方每次犯錯,都固執、任性地不肯低頭、

不願服軟,那可就令生肖虎不爽了!

因爲驕傲的生肖虎可不會沒有原則、沒有底線地遷就一個人太久!
 
生肖兔:別人格分裂來考驗我


生 肖兔與生俱來的語言天賦,使得他們在講甜言蜜語方面,

功力不淺,而這一點,他們也常常引以爲自豪。

可是,戀愛中的人多少有點“神經質”,

當對方講了情意綿 綿的柔話,

另一方會開始矯情地計較起此話真假;

當他們坦白講了實話,對方又埋怨男人不夠浪漫。

若是這般“人格分裂”,遲早會令生肖兔崩潰的!
 
生肖龍:別嘲笑我的夢想


愛 情是生肖龍人生的一部分,

同樣重要的還有他們無比珍視的夢想。

當每個人都在長大的旅途上

越來越無法展現那個最初的自我,

生肖龍會想保留最後的純粹和無畏,

向著人們口中的“荒唐”夢想一步步前行。

所以,他們很反感戀人故作滄桑,

沾沾自喜于自己的成熟,

而帶著憐憫的神情嘲笑他的不切實際、輕狂無知。
 
生肖蛇:不要咄咄逼人給我壓力


談 戀愛嘛,免不了磕磕碰碰、拌嘴吵架,

多數人會因愛面子而選擇情緒爆發,冷戰到底,

可好脾氣的生肖蛇,在不涉及原則性問題的前提下,

往往會抱著“大事化了、 小事化無”的態度,

選擇主動“屈尊”讓步,希望息事甯人。

這時候,作爲戀人的你若再咄咄逼人,

不懂得給對方台階下,那可就別怪生肖蛇發火了!
 
生肖馬:不要動辄以分手威脅我


用 情至深的生肖馬愛一個人,勢必會對她極盡疼惜寵愛,

他們最不喜歡對方受盡自己百般呵護,

卻每每在鬧小矛盾發生爭執時任性地說“不然我們分手吧”。

要知道, 動辄以分手威脅,可是生肖馬的大忌,

本就情緒化的他們不僅會被這句狠心話搞得心神不甯,

時間久了,他們會由心灰意冷直至絕望地也想放棄這段感情!

 



 
 
生肖羊:別逼我講情史


雖 然生肖羊有一點戀舊,對于過往的感情會埋藏心底深處,

但那只是偶爾的懷念,並不表示他還對前任念念不忘。

在他看來,眼前擁有的才是最珍貴的,

現在牽著的手 才是最不願放開的,自己會好好把握這份感情。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好奇心作祟,

刨根問底要求生肖羊講講前任如何如何,

甚至還矯情地吃起醋來。
 
生肖猴:別理所當然享受付出


感 情中,生肖猴有點“較真”,之所以這麽說,

是因爲生肖猴很注重愛情中的付出和回報。

在他們看來,沒有誰就該對另一個人無限好,

無限給予,自己花在對方身上 的心思和時間都不是無償的,

他們希望自己的付出、犧牲可以換來戀人的快樂、

感謝、甚至回報更多的愛,所以漠視生肖猴的付出、

吝啬給予回應都是大忌!
 
生肖雞:別看輕我


隱 忍內斂的生肖雞,在事業遭遇瓶頸,

工作不順心的人生低谷期,往往會表現得冷漠而疏離。

其實頹廢、消沈,都只是生肖雞暫時的沈澱,

他們在這段期間需要一點空 間、

一點自由來進行深刻反思,看如何重拾往日鬥志,

東山再起。因此,作爲戀人的你,

別主觀地認爲生肖雞會就此落魄下去而不會有任何成功可能了。
 
生肖狗:別對我回避未來


戀 愛中的生肖狗,十分理性。

他們不會像大多數男孩一樣,只顧著享受卿卿我我的纏綿,

眼前花前月下的浪漫,更多時候,

生肖狗會認真規劃倆人的未來,何時結婚、

何時買房、有孩子之後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等等。

所以每每問及你對未來有何想法時,

若你總嘻嘻哈哈、顧左右而言他,

很遺憾,你已踏進他的死穴了。
 
生肖豬:承諾不兌現會很傷人


生 肖豬雖不至于癡情到把承諾當飯吃,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對于愛情中的承諾,十分看重。

在他們看來,一旦承諾說出口,

那就該不計任何勞苦代價,盡全力實現,

若早知往後自己根本會忘記這回事兒,

就算沒忘記也懶得去做,那真會令生肖豬失望透頂,

而他們也最討厭那種期待落空的感覺,無奈傷心又憤怒!


(文/吳寬之老師)

 文章引用網址:http://blog.xuite.net/breeze6moon9/blog/181444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