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語錄
 
放鬆你的心情,放平你的心態!
 
❤ 人是怎麼死的,就是被煩死的。
❤ 末日不要怕,之後還有復活節呢。
❤ 沒有勞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 千萬不要佔小便宜,要佔就佔大便宜。
 
❤ 都說剪個平頭驕傲一生,
那麼剪個豬頭是不是聰明一世?
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 為什麼一看書、就睏呢?
因為書,是夢開始的地方.
 
❤ 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媽的還給我徵信。
❤ 人貴在言而有信——我說不還錢就不還錢 !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不色,純屬擺設。
 
❤ 笑一笑十年少,再一笑皺紋暴。
❤ 要麼工作不認真,要麼認真不工作。
 ❤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明顯覺得表情都不夠用~
 
❤ 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
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 哭:不代表你有多委屈,而是你有多窩囊。
 ❤ 不能因為咱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 人家減肥都是減腰減屁股,你怎麼
非得從腦細胞開始減。
 
❤ 你說沒有我,你活不下去,那我鬱悶了,
沒認識我之前的那十幾年,你都是鬼啊。
 ❤ 我不是骨頭,不能讓每條狗都追著跑。
 
❤ "我很能吃苦" 這五個字,我做到了前四個,
就證明我已經達到能吃苦的百分之80 了?
 
❤ 你長了一副“請你來罵我”的嘴臉。
❤ 如果朋友可以出賣,每個值5元的話,
那我也能發筆小財了 。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 甜的、香的、辣的、酸的、苦的、
你卻偏偏喜歡騷的。
 
❤ 當初結婚是看上眼了,後來離婚是看走眼了。
❤ 不要以為自己鶴立雞群,有本事就離開那群雞啊
 ❤ 難堪是做人太要臉的副作用。
 
❤ 其實人的長相就分為兩大類:
一類是天生麗質;一類是天生勵志。。。
❤ 你說過的話要是能信,連不銹鋼都會生鏽了。
 
❤ 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
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 賤人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 問蒼天晴為何物,直叫人加條棉褲。
 
❤ 既然不讓談戀愛那就別發校服了,
免得別人說是情侶裝。
 
❤ 還沒來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 人怕出名豬怕壯,男怕沒錢女怕胖。
 
❤ 沒吃飽就只有一個煩惱,
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 有些小姐和房價一樣,只有回過頭來看,
才知道你當初沒有下手是錯的
 
❤ 世界上只有騙子是真心的,
因為他是真心騙你的。
❤ 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
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
❤ 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 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 男人都應該喜歡肉肉的女孩。
據說喜歡骨頭的,是狗狗。。
 
……網路笑話……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shanti6521/blog2/125591578

文章網址:爆笑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