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姓敖,名武。

每次去他家樓下叫他,都感覺自己好奇怪,

直到今天。我又在他家樓下喊,:“敖武。敖武敖武”。

一樓的大媽從窗戶探出頭:發情了啊!!!

 

 

這位大叔真有創意

 

有一天老公載著老婆回娘家。

路上老婆對老公說: 「老公.你還記得結婚前我們常玩每停一次紅燈.

你就會親我一下的遊戲嗎?」

老公:「記得啊~」

老婆:「那我們現在再來玩好嗎?」

老公:「好啊~」

接著. 老公就把車開上高速公路了。

 

 

十二星座笑話】

巨蟹座:公車上,蟹蟹說: 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說: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啊?

蟹蟹不假思索: 嗯!

媽媽又問: 那你媳婦怎麼辦?

蟹蟹想了老半天,說: 我有辦法,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再看看爸爸,他已經熱淚盈眶啦!(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座)

 

 

小王在餐廳看到一個美女獨坐,禁不住上前搭訕:

“美女你好,請問是一個人嗎?

”美女說:“是。

”小王大怒:“你一個人佔兩位置,不知道現在是吃飯高峰時期嗎?”

 

這樣運動也太驚險了……

 
 
 
 
好友女朋友名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友回鄉下老家見父母。
 
 
一進門就喊:『媽……朱靜來了!』

媽媽:『豬進來了,就把它趕出去啊……!』
 
 
 
 
 
好有霸氣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