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吵!!出來混FB,早就沒秘密了

 

 

整數強迫症是什麼嗎?

 “當你看到現在是19:17分,你決定湊個整數,

玩到20:00再忙正經事,一不小心玩到了20:03,

然後你決定湊個整數,玩到21:00”

 

小伙子:老媽,給我買個自拍棒唄。

老媽:買什麼買,咱家裡就有,等會我拿給你。

 

今天下班回家發現老婆匆忙跑進廁所

感覺有點不對勁,於是跑進臥房一看

果然窗口有個男人

當時氣瘋了,二話不說就把他推下去

後來老婆進房間,詫異的問:



「那位修冷氣的先生呢?」

 

綠豆不願被【壓榨】,所以請辭(離職)!不是被開除喔 !

 

律師家的狗吃了肉店老闆的一塊肉,

肉店老闆找到律師,怒問:“你是個律師,

那你說說你家的狗吃了我店裡一塊20塊錢的肉,你該不該賠錢。

”律師:“當然應該。

不過,做為律師,

我的諮詢費是每次最低50元,你現在應該再付給我30元。

 

走進一家賣衣服的店,看了一下天花板,差點被嚇死 !

 

 

阿伯要買車!

某天阿伯到TOYOTA銷售中心…

只見他掏出2000元往桌上一拍:

給我來輛camry!

業務員大吃一驚:阿伯你的錢不夠啊!

阿伯不解說:門口不是寫著camry2000嗎?

業務員說:哦...

阿伯…你出門往右走…

另外一家更便宜…


賓士500 !!!

 

 今天的笑話就到這裡啦!

祝各位格友 (▒)...(▒)開心快樂 ~ 笑口常開

(圖文 由  小乖  編輯整理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