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網路流行語














、長的像個人從來不幹人事


★、幸福很簡單,幸福不是想自己失去了什麼,
而是多想想自己的得到了什麼。


★、我不是超級瑪麗,頂不出你要的新臺幣。


★、我錢包裡有1800塊錢。
老婆看到後說:“我幫你湊個整吧。”
我說好啊,然後她就拿走了800……


★、大學就是大概學學。


★、什麼叫有效率,
就是把襪子套手上洗內褲。


★、可恨的不是小三,
而是經不住小三誘惑的小癟三。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免不了end,
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Forget也得先get才行,
就算有Wife心裡也夾雜著if。


★、貨有過期日,人有看膩時。


★、人生的杯具是 1G 的大腦裝著 2G 的煩惱。


★、您都好意思撒謊了,我哪敢好意思不信呢?


★、不是我活的悲觀、是生活讓我無法樂觀。


★、喜歡拍馬屁的人,最終都是為了騎馬。


★、哥不是Google,不要什麼都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