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星期日)多年的老同學,兼臉書好友

邀請我一同到南投一日遊


 我們搭乘遊覽車,共有30名成員


 


行程主要是去紫南宮和天空之橋


這兩個景點我都沒去過,真的有點心動


 那天北部是陰雨天


幸好中部是陽光燦爛的好天氣


很適合出遊喔




很幸運的剛好讓我們預件彩繪列車喔





早上大約7:00 出發前往南投


第一個景點是紫南宮


中午以前就抵達目的地了



大家都爭相要摸金雞和金雞蛋,沾沾財氣喔






 


紫南宮有很多格友介紹過了


我就不再多解說囉




雖然廟宇不大,但香火鼎盛





 這天剛好是尾牙,好多人來求發財金和請金雞


有街頭藝人表演,還有上演野台戲~布袋戲


熱鬧滾滾喔




懷舊的三輪車






這裡標榜七星級的廁所,


但我去上過之後,覺得還好捏?


 


拜完之後大夥兒就到餐廳用餐


下午第一個點是到近年來超夯的猴探井~天空之橋

















 














附近的景觀很不錯,還有許多茶園和鳳梨園;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鳳梨尚未採收前的樣子


 真的很新鮮有趣喔





 





天空之橋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走


不過,走到橋的另一端時,有點搖晃




附近有好多攤商,敗了許多東西回家喔




之後我們到微熱山丘品嚐美味的鳳梨酥


大老遠就開始排隊了,好多遊客絡繹不絕











 


微熱山丘的老闆超大方的


試吃是每個人一整塊的鳳梨酥


還可搭配紅茶,紅茶可續杯喔


 真的很過癮捏,難怪生意超好的













很討喜的包裝袋,送禮或自用兩相宜






吃飽喝足之後,最後在南投某處菜園


參觀油菜花田


這是同學追加的景點








 一大片盛開的油菜花,真是美不勝收


遠遠望去~像幅畫一般美





 


忍不住一直按快門,想捕捉最美的鏡頭




 很充實的南投一日遊,就在晚餐時畫上句點


 期待再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