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媽媽生日,決定到素食餐廳聚餐

 為了配合家人們的時間


選在上周末(97) 到蓮香齋吃晚餐




蓮香齋是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


中西式餐點、冷熱飲、水果、沙拉吧


 蛋糕、甜點、熱炒、加熱滷味、


現做手卷、現煮麵食、燙青菜...


一應俱全,餐點超及豐富


品嚐起來很美味也很精緻喔


一點也不像在吃素食ㄝ




麻辣臭豆腐






除了冷熱飲之外,還有知名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喔


 


用餐前上網做了功課


蓮香齋是一家評價很好的高級素食餐廳


中高價位,只能拍自己拿取的餐點


所以我只簡單拍了自己拿的部份食物


 


大家隨便看看,參考一下囉



何首烏湯,聽說喝了頭髮會烏黑喔




 


各式水果,吃起來都很甜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53B1
電話:02-2547-4788




 


認識格友和臉書的好友"夏天"也有一段時間了


在臉書上常常看她PO彩繪作品


 


比方: 彩繪衣服、帽子、茶具、青花瓷等等


讓向來很少穿白色衣服的我很心動


 


也想嘗試穿看看白色的彩繪衣服


於是向夏天預購了一件彩繪上衣


 


好手藝的夏天很快就完成了


約我到她的工作室去試穿和拍拍


夏天彩繪的技術真的超棒的!


可惜本人身材不好啦,加減看囉


 


這樣的穿戴,好看嗎?可惜我身材不好,獻醜啦


並且說中午一起到鶯歌的元町東京火鍋用餐


我兩年前曾吃過一次



 


那是一家日式的吃到飽小火鍋


可選湯頭,火鍋料的食材也算豐盛


 


這是我的泡菜鍋湯頭


葷食者可自由拿取豬、牛、羊、雞肉片


我和夏天都點素食主鍋


 


素食鍋的食材很特別,有五榖雜糧和新鮮玫瑰花瓣喔




店內裝潢很優雅,座位也很寬敞舒適


這家餐廳的口碑很不錯


食材新鮮,湯頭也很美味




還有冷熱飲、時令水果、沙拉吧


甜點、冰淇淋和蛋糕


 


價格也算便宜,商業午餐大眾鍋~


營業時間:每周二到周五(周一公休)


 每人260元,不另加成




 


是個喜愛小火鍋者和適合聚餐的好去處


這兩家餐廳都很棒,推薦給好友們喔


 


 


 店家資訊:
元町 鶯歌 永明店
台北縣鶯歌鎮永明街58(
昌福國小旁)
電話:(02)8677-4475


arrow
arrow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