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到機會


一位 國中 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不敢不樂


這也是一則寓意很深的笑話故事。


話說某地,有一個性情極為灑脫的官員,


他退休之後,特意選在城北的近郊


一個叫短松岡的地方建了一所別墅。


這個地方雖然是在小山上,離囂不離城,


相當清靜,不過別墅的前方卻正對著公墓,


密密麻麻,排滿了許多墳墓。


有個初識的朋友到他別墅拜訪了之後說:


「您每天眼中所看的都是這些東西,我相信心情肯定不快樂。」


退休官員聽了之後,卻笑著回答他說:


「不,剛好相反,每天都看這些東西,可以使人不敢不快樂!」


    


難解的心結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久別後 ..............


有一對夫妻新婚不久,丈夫被公司派到大陸長住了。


半年之後,丈夫休假回家。


當晚一陣雲雨之後,夫妻倆鼾然入睡。


不料,半夜突然響起敲門聲。


丈夫從睡夢中一躍而起,恍惚間驚呼:


不好!你丈夫回來了


沒想,這時妻子連眼都沒睜,竟然嘟噥了一聲:


怎麼可能?他在大陸呢!」


     


該是誰幫我?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


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


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妳必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晚上,妳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


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袍,


並幫我按摩手腳。按摩完畢後,


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


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