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時間:中午

地點: 堡壘咖啡(中山堂二樓)

人物:八位同學+ 一位同學的姊姊

天氣: 晴朗


上個月的某一天下午突然接到久違的高中同學打來的電話


說是要舉辦小型的同學會~因為人數不多

 我聽了當然很開心,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看到同學了

更別說是同學會囉~所以欣然答應了



到了約定的日期,大家依約前往中山堂二樓的堡壘咖啡

因為有位同學在那佳咖啡廳上班,所以約在那裡方便她參與囉



另有一位同學的姊姊順道一起來參加~她比我們大2歲,還蠻健談的

兩姊妹的感情真好ㄋㄟ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外貌大致沒有太大的改變


相同的是~大家都已經是中年人了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閒聊~真的很開心!



雖然都是一些媽媽經或是工作的甘苦談(我高中是讀女校,所以同學都是女生哦)


堡壘咖啡廳的餐點還不錯,同學們大都點西班牙海鮮飯套餐

我是點松子南瓜飯套餐。餐點的順序是沙拉、湯、前菜、主菜、甜點和咖啡


海鮮飯~據說要三天前預約呢,味道還不錯,食材也很豐富


而且份量很足,同學們大都沒吃完還打包帶回家哩

飯後的甜點也很 nice,咖啡的味道也很香醇好喝哦

可惜我沒帶相機,未能把美食Po上來



八位同學中有一位的職稱是副理,是最有成就的。

另一位則是拉鍊公司的總幹事~職位也挺高的!


反而是我和另一位在班上的成績幾乎都是第一名的同學

是無業游民~家庭主婦呢


不禁讓我感慨:成績好有什麼用呢?有一技之長才是最重要的吧!?

這次和久違的同學們相談甚歡,甚至還意猶未盡呢~

可惜~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到了下午5:30 大家就道再見了!

期待下次再相會囉~希望是不久的將來!



這次的迷你同學會要感謝 葉XX同學的熱心聯絡哦



ps: 台北的中山堂,有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呢

因為我們學校歷屆的畢業典禮都是在中山堂舉行的








中山堂堡壘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中山堂2樓

電話:02-2381-9551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哦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