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牛排餐廳~最近有"當月壽星"消費九折優惠活動ㄛ~


 


由於我和三妹都是10月份的壽星,而且我們倆的國曆生日差兩天~


所以我們每年幾乎都是一起過生日喔!ps: 我的生日是27日~提前過囉!


 


這次的聚餐是選擇在~洋溢歐式鄉村風格的"洋蔥牛排餐廳"~難得的是六姊妹都到齊了!


這家餐廳有許多的分店,我們是在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的~復興店


時間是約中午12:00 ,當我們全員到齊時,餐廳裡也已經是坐無虛席了!


生意超好的!!!~


 


我們姊妹是不吃牛的,還好它的主菜還有其他選擇~如義大利麵、炸雞排、


法式藍帶豬排...等等套餐~共有七道~沙拉、湯品、麵包、前菜、主菜、甜點和飲料,


因此非常豐富哦!


 


我點的是~生菜沙拉、海鮮湯、烤田螺、海鮮墨魚麵、提拉米蘇和拿鐵熱咖啡~


其中~烤田螺是第一次嚐試囉!~味道不錯,有點辣味~海鮮湯也是湯鮮味美、


料多實在;海鮮墨魚麵也很可口哟!


最後的甜點~提拉米蘇和拿鐵咖啡也都非常 nice~


 


這家餐廳共有三層樓~B1、一、二樓,用餐的環境和氣氛,以及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我是第二次去用餐囉!~大家都吃得很飽也挺滿意的~


飯後大妹和小妹都有事先離開了,剩下我們四姊妹,原本想去~星巴克


或"喫茶趣"繼續喝下午茶,後來還是決定回娘家看看爸媽了!


 


所以就搭公車回到娘家,我借用外甥的電腦打開我的部落格請媽媽來欣賞


我媽最喜歡看花了!~所以就請她欣賞了格友~毛毛蟲甜蜜蜜花園


當然妹妹們也一同欣賞,她們都大為讚賞哟~~因為花兒真的粉美麗呢!


真是感謝毛毛蟲格友的分享捏~~另外也分享了多位格友的作品ㄛ~


 


晚上媽媽煮了很豐盛的晚餐,爸爸還買了各式滷味~大家吃得很開心!


飯後我們一齊看大愛台的八點檔,媽又切水果給大家吃~到了9:00左右


才各自打道回府,結束了快樂的星期天!


 


 


Ps: 這次聚餐要感謝妹妹們的慷慨請客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