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爸爸,你會不會珠算?

”父親:“當然會,我幾乎天天都要接觸算盤。

”兒子:“用手還是用膝蓋?”
 

 

  

算命先生大聲說:“你這個人怎麼算了命,不給錢就走了?

”路人:“難道你沒算出來,我現在身無分文嗎?

 

看到別人吃東西,自己也想吃卻不想讓別人發現時的你!

 

Loser的兩點特徵:勞動節仍然在勞動,情人節卻沒有情人。

更慘的是情人節沒對象約,愚人節沒對象表白,

還是清明節最好,有對象可以祭拜。 

 

 

快報警,有床墊被綁架了!

 

有一次我搭計程車,司機跟我分享了他的人生觀,

他說:我有一台車,有自己的生意,

我自己當老闆,沒人可以命令我做什麼事,

當他講完我馬上說前面那條路左轉! 

 

 

這個娃娃機裡面的娃娃這麼囂張?仿彿在笑我夾不出來。。

 

 

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醜的外表,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

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