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x2VAsexEKit4l44LWKCQ

 

 

 ●白羊座~你要跟這種動物談戀愛的話,你可要學的可多了...一定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夠吸引他,

否則還是再說吧! 二來要知道自己像不像保姆跟老師,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棄吧。


 三來,每天訓練自己的心臟要夠力,否則隨時來的打擊,你可會受不了喔..


 

●金牛座~溫和,用心,忠誠,實在。 兼具這四大考驗,你要去喜歡一頭牛的話,

倒是比較容易點。 啥!?你溫和也用心又夠忠誠老實說的是實在....怎麼會不喜歡你呢!?


 忘了告訴你,那是他的標準才算啊,你自己說得哪算啊!?


 

●雙子座~當他告訴你,他愛你....你就相信吧! 可能明天他就會告訴你,他又不愛你了...

所以別樂得太快!你以為他花心,其實沒那麼壞啦,他只覺得不那麼愛你了....


所以囉~你以為他喜歡傷害人嗎!?錯...他只是對你沒了愛的感覺,所以趁早結束罷了。


 

●巨蟹座~溫柔愛家內向害羞體貼善良...這就是巨蟹的形容詞嗎!?

 唉...看來巨蟹給人的錯覺還真誇張啊!?你好好研究吧。 在你真正未得到一隻小螃蟹


對你的用心時,你還是別把這些形容詞用在他身上。 當巨蟹寶寶真正愛人時,


這些特點他才會展現出來..否則蟹蟹還是花蟹蟹唷~


 

●獅子座~你愛上了獅子嗎!?恭喜你...開始享受一趟高潮迭起的劇情吧。

如果獅子座的人喜歡你,那麼你家將會出現很多他送給你的東西證明你是他的。


 如果你喜歡上獅子座的人,那麼慢慢用你的感動去感動他吧,這是很有效的喔. 什麼!?


沒用....別這麼想,他只是自尊作祟,不想被你太容易追上罷了。


 

●處女座~你以為他對你是忠誠專一,先店店一下吧....處女座的情人除非你能通過

他給你的每份心裡測驗,還有專一的考題..否則最愛的頭銜可不是那麼容易拿到手,


如果拿到手的話,嘿嘿... 你繼續再拿兩項持家跟忠貞的金牌,


那麼...處女座就非你莫嫁非妳莫娶了。


●天秤座~基本上這是一個很愛美又常會發點花癡以及愛的學分總是低空飛過的星座.

你以為花心總是天秤座的嗎!?嘿嘿...只是你自己不夠了解吧~當一個秤子決定愛你的同時,


你可以相信他給你的最美最愛是絕對的。 當一個秤子不愛你的同時,這是常有的,


只是他又被吸引到其他地方去...


  ●天蠍座~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話,你還是省點力氣,免得被玩得是你唷。如果你是真心的話,

你可以多下點心,因為你會收到這輩子最深刻的回憶。如果你又想玩又有真心的話,


勸你自己要明白,當真心不到滿分的程度。你被蠍子螫的機率絕對是百分百,


絕對是痛到你會大喊,天蠍座的人很自私...


 

●射手座~又是個被世人唾棄辱罵成“花心蘿蔔“的可憐星座...他沒那麼壞,

只是朋友多的不太像話,只是朋友可能都帶有感情的色彩...他是專情的,只是你得去學著,


他也會愛朋友,他也會愛陌生人...他更有可能愛他以前所愛的人,你可要學著“習慣“啊~


 

●摩羯座~通常年輕的摩羯,是個很會玩會瘋會鬧又花心的人...這是大部分。

別把對愛很執著的星座跟摩羯連成一條線,那是錯誤的。 他們對愛遲鈍,可是要專情,


除非你有絕對的吸引力...要不然別想~他們對愛挑剔,所以尋尋覓覓中,


才發現傷害別人已經成為歷史。


 

●水瓶座就像個“風箏“飛了很遠,看不見了...等到哪時風停了,他還是回來了~

 他對愛情保持著友誼的態度,不喜歡被黏,卻又希望被管。 他就像個愛放風箏的孩子,


要人照顧要人操心,可是..當你發現風箏飛遠了!?別以為他對愛情是這個樣子,


其實風箏的線還是繫在你的手心裡啊....


 

●雙魚座~就是兩條魚的意思,也就是你準備跟兩個人談戀愛吧。可能溫柔對待,

可能兇殘惡霸,可能賢淑可愛,可能暴力相向...都有吧。看你怎麼去應付同時有極端的個性


以及不穩定的情緒!? 既然愛你就是愛你,別跟他要求多一點愛,那已經是他給的最多了~!


文章來源:網路轉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Tseng 的頭像
Alice Tseng

Alice的休閒小站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