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菩薩的兒子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想要告訴妳。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說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妳一定要保守秘密,


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胡說八道,


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


湊個腳


鄰村某老太太因生前酷愛打麻將,


她過世之後眾子女為表孝心起見,


乃決議送麻將牌一副作為陪葬品,


唯天性膽小謹慎之么女卻力排眾議大加反對。


眾子女大為不解,詰曰:「為何不能送麻將?」


「你們也不想一想這樣妥當嗎?


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湊個腳時,


要怎麼辦?」……


*******************************


怕他會出軌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


這是貓,不是豬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


妻子見狀便罵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很驚訝的說:「這是貓,不是豬嘿!」


妻子立刻回道:「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


ful』的形容詞


某日,英文課,老師對小明說:


「小明,請你說幾個字尾加『ful』的形容詞。」


beautifulcolorfulforgetfulcarefuluseful


shameful thankfulpowerfulpainful


joyfulgracefultactful! cheerful....


 


當英文一向都很不錯的小明一口氣


便說出了十幾個,還正在想的時候。


「嗯,很好,還有嗎?」老師滿意的繼續問。


Wonderful。」小明回答。


「還有嗎?」老師又問。


小明想了半天之後,竟然笑著回答說:


「還有,阿彌陀ful(佛)。」


*******************************


睡性篇


昨晚睡覺前,我警告女友,我睡性不好,


稍微有動靜就容易醒,讓她睡覺時候注意點。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猛然發現我身上被寫滿了字:


「你看你根本就沒醒!」


「這樣也沒醒!」


「媽的騙誰啊!」....!


*******************************


疼妻篇


我和老婆去臥佛寺遊玩,


老婆路上走不動,於是我背她。


一個老婆婆看見了,嚴肅的對我說:


「看你也是讀過書的人,


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拜佛是沒用的。」


*******************************


推銷篇


記得某一天,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


皮膚嬌嫩,穿著性感。


是來賣養樂多的。


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隨後美女道:


「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我可以送。」


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我要!我要!」


孰知,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


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


媽的,已經三年了。


*******************************


驚魂篇


我該怎麼辦?


昨天中午,和老公在午睡。


然後閨密來電話,於是就聊了起來,


中間老公一直在熟睡。


以上都是前提。


聊到一半,閨密說了句:「你來我家吧!」


我說:「我老公回來了,下次吧!」


才說了前六個字,


突然老公猛然驚醒,然後拚命往身上套衣服,


並準備往外衝。


當時,我還沒心沒肺的笑了,


等我們都反應過來,死一般的寂靜。


*******************************


假死篇


那天我在家看電視,


電視裡說的是小孩遇到危險怎樣處理的事情。


於是,我就想考考兩歲的兒子。


我裝作暈倒的樣子,看他怎麼辦。


「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兒子喊著,


並用手掰了掰我的眼:「媽媽,你真的死了嗎?」


然後等了好一會,沒聽見動靜。


透過瞇縫的眼,我看到兒子在數我錢包裡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