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插頭


在炎炎的夏日裡,


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


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 眼睛看著電風扇,


開口跟小孫子說:「乖孫,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


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後,


出來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擦」了起來…


 


疑心病


「喂,新店市公所你好..」接線生重復了一次,可是對方沒有出聲。


「喂,喂,這裡是新店市公所。」接線生有點不耐,因對方竟然不開口講話。


「請問這裡....真的是新店市公所嗎?」一個聲音很緊張的女人,吞吞吐吐問。


「是阿,這裡是新店市公所,請問你要找那一位?」


「喔!我....我....」那女人的聲音突然變的輕鬆起來,而且溫和的,「對不起,小姐,我不找誰,我只是在我老公的襯衫口袋裡發現這支電話號而已。」 


 


不用功


在診所候診室有一位阿嬤和阿嬸聊天。


阿嬤說:「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


阿嬸:「怎麼會呢?」


阿嬤答道:「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他都說還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