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認識好一陣子的網友今天總算要見面啦!



但遠遠看...呃~是個跟照片天差地遠的標準豬頭...


 


白羊座:快跑快跑!有怪獸阿!我才不要跟豬頭吃飯.這樣我會做惡夢.


還會被同學笑到翻.我才不要呢!


 


金牛座:先假裝沒事走人在說.要我花錢吃飯已經很難.


如果還要請一個豬頭.這不是太划不來了嗎?浪費錢!


 


雙子座:我的老天爺阿!這年頭怎麼還有長這樣的人出來嚇人阿!


我要快點打電話告訴我同學.還要拍照給他們看.包準他們覺得很有趣.


 


巨蟹座:真受傷!我還跟他說很多我的心事呢!不知道他會不會到處


跟別人說?萬亦被人知道我那些事就糟啦!


 


獅子座:像我這麼高貴的人最大方了.我才不會在意人家的長相.


不過回家要怎麼跟同學交代呢?還是騙他們說見到帥哥好了...


 


處女座:真丟臉.居然遇到這種事...趕快回家把電腦上的檔案刪一刪.


還好我是用假名.不知道對方用IP會不會查到我?


 


天秤座:我還有事改天在約吧!要是讓人知道我的網友長得這麼瞎.


我還能做人嗎?不能破壞我小公主小王子的好名聲阿!


 


天蠍座:咦?跟照片不同?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連照片都不老實.


會不會連資料.名子都是假的?


 


射手座:即然都來了.就做做朋友吧!反正今天閒著ㄝ是閒著.


這樣回家ㄝ很無聊沒事做阿!不如大家來聊聊天.


 


魔羯座:不要浪費時間.我還有功課要做!而且我要出國唸書5年.


以後不能在連絡!多保重囉!


 


水瓶座:ㄝ許是他面惡心善吧!先聊聊天再說.說不定他是個很有內涵的人.


光看外表定論一個人太現實了吧!


 


雙魚座:已經來了不吃飯好像不大厚道...先勉強跟他吃一吃.


看看中途可不可以說頭痛先回家.趁機提早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