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格友會面


11月2日是我第一次和格友akiko 碰面的日子,因為她主要是北上來作四天三夜的短途旅行。


所以我和她碰面的時間很短呢!~只有一個多小時吧!~~這個短時間本來是她在台北車站轉乘高鐵


回高雄的時間囉!


 


我和她認識大概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了吧! 因為她的年紀比我小幾歲,而且我嫌她的暱稱難打~


所以我都稱呼她為"妹妹",她總是笑臉迎人,彷彿無憂無慮似的,是個非常樂觀又獨立的女人!


她每天都會來向我請安問好,真的很乖ㄝ!~~她喜歡做心理測驗,而我也對星座、心測


及占卜很感興趣哦!~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PO類似的文章,妹妹也都很捧場。


從她的回答問題看來,是一個很直爽~阿莎力的人哦!


 


10/30 那天早上,她留言給我說下午就要北上了;於是我留了家裡電話和手機號碼給她


然後就一直期盼她能捎來訊息~~因為我對於她的行程完全不知情~只能傻傻的等...


而且我沒有她的手機號碼~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沒有半點音訊~直到11/2那天下午3:00左右,


我幾乎死心了!~認為她不會打電話來了!因為如果約在台北車站,我搭公車車程也要大約


一小時左右,超過3:00已經沒啥希望了!~於是我就看電視打發時間,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手機竟然傳來akiko的簡訊!~讓我驚喜若狂!!!~趕緊回電話給她,並且答應盡快趕過去


 


等我趕到那兒~台北車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這表示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了!


因為她原本要搭5:00多的高鐵回去(票買好了!)~~後來因為她確定我要和她碰面,


就去延長時間~一個小時。雖然我是住在台北(縣)~不過我幾乎一整年不會走到台北車站一次咧!


可是她只對那裏熟丫!~~我只好在那兒尋尋覓覓...如同在走迷宮呢!~~一方面彼此也互相聯絡


因為她並不知道我的長相嘍!~~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見到面了!~


 


妹妹還真是客氣ㄝ!~本來應該是我要盡地主之誼~請她喝杯飲料的,卻換成她請我~真拍謝捏!


我們到7-11買了茶和咖啡,就走出車站外面的空地找地方坐下來聊天了!


妹最喜歡拍照了!~~她也很上相哦!~不像我不常拍照也不喜歡拍囉!~~而且也不上相啦!


就合影兩張做紀念嘍!~~妹本人和照片不會差太多~~竟還客氣的把戰利品~等路,送一些給我


帶回家讓我更不好意思了!~~我都沒送她任何東西ㄋㄟ!


 


大約聊了 一個多小時左右吧!?~~到了將近6:00時,才依依不捨的道別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


讓我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她~聊個暢快唷!


 


ps: 如想一窺偶的廬山真面目~請參考akiko格友~發表的~宜蘭車站(四)篇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