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和沈默是兩個最有效的武器:

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樂觀的人看見問題後面的機會,悲觀的人只看見機會後面的問題,

機會是從來不會主動敲響你的門,無論你等待多少年。

它也只會如一陣風一樣拂面而過,需要你的反應能力和追隨速度。

朝著一個目標前進,盡量使用你的潛能,才華橫溢的你會發現機會的存在。

風雖然沒有顏色,可是拂過之後卻是綠意一片。

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

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實,

人一比較,生活中便煩惱遍地;

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

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一個人的豁達,體現在落魄的時候。

一個人的涵養,體現在憤怒的時候。

一個人的體貼,體現在悲傷的時候。

一個人的成熟,體現在抉擇的時候。

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

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慾望,

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

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遇到壓力,與其告訴自己「我做不到」,

未戰先降,不如告訴自己「我可以試試看」。

雖然未必能贏得勝利的獎盃,卻能得到更寶貴、更無價的收穫 ——那就是經驗。

人生快樂不快樂看心情,

心情好不好看心態,

心態中不中看修鍊。

人生,順其自然,淡然處之,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人生就會幸福快樂,生命就會精彩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