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看見你熟識的朋友,





A、上前打招呼


B、如果他沒看見我就不要打擾了


C、默默的走開,就當作沒看見


D、打電話給他,告訴他你就在他身邊


 


 


 


 


 


 


 


 





選A﹣為了眾人犧牲自己,太愛太氣忘了愛自己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眼中只有別人,只要在你周圍的人,


 


不管是你朋友、家人或是你的長官、你的同事,


 


你的眼中都只有其他人,因為你覺得︰〝反正我就是因為他們嘛!


 


那如果說他們得到好處他們也不會忘了我吧。


 


但是他常常都不會去想到別人會給他什麼後果,


 


所以他一想到〝反正只要我為他們做些什麼,


 


我可以做的我盡量做。〞所以你都一輩子的像個陀螺,


 


一直都在為別人打轉,


 


因為你常常忘了自己,所以要懂得愛自己,要多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選B﹣為了愛做一生,努力希望情人疼



所以只要在你有基礎下,EX:愛情人基礎下,要你做牛做馬,


 


做什麼事情你都願意,



只要為了你愛的人,他就算要吃正中的山東包子,


 


可能叫你往山東跑一趟你可能都會願意、


 


所以你是為了情人做牛做馬的,什麼事情你都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你為了就是要看到情人臉上的那一抹笑容你就覺得很滿足了。



 





選C﹣為了家庭心不悔,全心付出為了家庭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他們就是為了家全心全意的付出,


 


只要為了家人,要他付出再多他都沒有任何的怨尤,


 


因為他覺得︰我的家保持的完整我才有體力,我才可以去外面打拼 。


 


所以家是他所有人生的全部。



 





選D﹣為了工作勤忙碌,渴望工作的成就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是一個工作狂,沒有工作會覺得非常的寂寞,


 


所以你寧願就是自己一直非常的忙碌你才會覺得自己有生存的價值,


 


而且在工作上得到成就會為你的人生帶來很多很精采加分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