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10/1) 早上小姑突然上樓來,

並且手拿一個盒子說是我的包裹

我問小姑 : 裡面是什麼?








小姑說是水果;我接過來看寄件人是妹丫

喔~原來是格友妹丫寄來的甜柿ㄟ,














記得去年夏天本來想跟妹丫訂購甜柿的

但是因為莫拉克颱風肆虐,損失慘重!

沒想到妹丫還記得這件事ㄟ,


妹丫和我認識一年半了,感情就像親姐妹一樣

記得八月份的某個週末,她還專程帶著可愛的小饅頭


遠從嘉義梅山上來台北


一一拜訪格友們

我是其中之一,那天接獲她要來寒舍的消息,


還真是嚇了一跳說


承蒙妹丫不嫌棄我家地方窄又熱


因為是頂樓加蓋的鐵皮屋呢


妹丫很客氣的帶了伴手禮~她們家自產自製的高山茶


真的揪甘心ㄝ




我也沒有招待她什麼,和她聊了將近兩小時,


覺得她很健談也很親切喔


妹丫家種的甜柿




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很平易近人,沒有隔閡

會認識妹丫,要感謝
Candy 格友~


因為透過Candy 的介紹才知道妹丫是一位很孝順

乖巧的女兒,也是位偉大的單親媽媽

到她的格子裡留言,她總是很用心的分享和認真的回覆,


是個感情豐富的好格友

很高興透過格子認識這麼好的格友兼妹妹耶


貼心的妹丫在包裹中附上一紙短箋,


上面寫著: For Alice 姐~

柿子紅哩~先摘了幾顆寄給妳唷

有幾顆是不完美的,還請妳見諒喔~

沒有寄很多~拍謝呢~因為只是先採收了一些~


妹丫

當天晚上我們就先切了最成熟的一顆甜柿來分享,


真的很甜喔

確實是吃在嘴哩,甜在心裡。~套一句
Amy 媽咪說的: 真的太幸福啦

感謝妹丫對姐這麼好,感動捏!


有好吃的都想到姐ㄟ

有幸在部落格認識、結交了許多好友~


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