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9/12 ) ,天氣晴。

 


一早就艷陽高照的,我家是頂樓鐵皮屋超熱的


簡直就像烤箱ㄋㄟ 所以假日我寧可出門去走走


也不想待在家裡


 


 



 


我家老爺更是無法忍受熱,一早就嚷著"開冷氣"


因此我建議到外面逛逛,既可散心,又省電費


 



 


原本是打算去老梅石槽看看的,但是礙於老爺


路不熟、開錯方向了! 


 



 


只好將錯就錯了! 就到東北角的海邊晃晃、


看看海景...


 



 



 


 


沒有目的地,只是隨興的沿著濱海公路前進......


看到不錯的View 就停下來休息


 



 



 



 


 



 



 


 


休息時發現附近的山和河溝,我女兒很喜歡這兒的


寧靜氣氛呢


 



 



 



 



 



 



 


我家老爺和小女的背影( 女兒堅持要去看看...)


 



 


 



 


 


路旁立著一個看板:南雅奇岩區


 


 



 


 



 


回程的路上偶然發現一座公園,我忘了叫什麼


名稱了 XX 海潮公園


 



照片中的兩對~當然都不是我和另一半唷


 



 


 


看到許多遊客聚集在那兒欣賞海景、爬山、


放風箏......



 



 


 



 


那時已經是傍晚了,海風吹來非常清爽


站在岸邊遙望對岸的山莊,不知道是不是九份?


 



 



 



 


偶而遠離塵囂到海邊吹吹風、看看海浪、放空...


能讓人把煩惱拋諸九霄雲外呢 頓時紓解了


不少壓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