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娘家) 很多年沒烤肉了!


原本妹妹們想在中秋節那天烤,奈何辛樂克颱風來攪局,


所以延到今天下午才烤!~這次我最輕鬆了,沒有幫忙採購~


烤肉食材大都是妹妹們幫忙張羅的,


(因為我要 到賣場採買我家~四個人,未來一週的民生用品,


買完回家還要整理東西~歸位,) 妹妹們體恤我的辛苦,


他們先準備前置作業囉!~例如:生火,切青椒,雞腿也在前一天就先行醃製好~


杏鮑菇用手撕成片,魷魚插竹籤,香腸先蒸熟,鮮香菇先汆燙,玉米要塗奶油


還要包鋁箔紙,另外還有準備肉片、香腸、甜不辣、金針菇...等等。


準備工作還真不少哩!


 


 


到了傍晚我才回到娘家,看到他們~四位妹妹,二位妹婿還有二位外甥,


(其中一個小外甥才小三,卻很興高采烈的幫忙,令我們很欣慰呢!)


都已經準備好了,一會兒就開始進行烤肉了!~在家裡的院子烤~


 


 


這次~我家老爺和兒子沒參加,還有小妹有事外出了!


爸媽也剛好要出席朋友的聚會,所以出去了幾個小時才回來,


不過這次我們姊妹幾個比較悠閒了!~因為後來都交給男生們,


還有我女兒烤了,我們就只管坐在家裡頭一邊看電視,


一邊話家常及吃烤好的成品嚕!


 


大約過了二個多小時,全部都烤好了!~算是挺有效率的


其實最高興的還是孩子們了!~因為他們有參與到,


主要還是藉此機會大家聚一聚,聯繫一下感情囉!~


另方面也是回去看看爸媽呀!~人生不過如此唄!


 


 


希望大家有空時也都能盡量陪陪家人喔!


ps: 不好意思哦!~沒有精采的照片哩,只好請各位看倌自己想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